bobapp手机版_bob手机版ios_bob亚洲官网

依萍啊i

  1.进了一个新公司,职务是助理。由于是新人所以比较勤快,每天都第一个到公司打扫卫生然后给桌子上的一盆不是很茂盛的花浇水,还想等它发生变化了肯定会收到大家表扬了,一个月后它依然没变化,然后有一天有人和我说:也不知道谁那么无聊,给假花浇水。

bobapp手机版_bob手机版ios_bob亚洲官网
  2.周末在家,老爸让我给他端杯茶,我正要起身,一声惨嚎响彻云霄。我深深叹口气,唉……老妈像脱弦的箭一样窜出去,一个侧踹踹翻我爸:“死老头子,喝点猫尿就跑猪圈里揍猪,猪都被你揍得掉膘了,有能耐去打咱闺女啊,她掉膘也没事,还不用出栏!”我……

bobapp手机版_bob手机版ios_bob亚洲官网
  3.中午一群人都在讨论六一儿童节怎么怎么滴,都吵吵谁最有资格。我看不下去了,清了清嗓子,道:“嗯哼,你们都别争了,我最有资格,你们看看我,难道我不应该最有资格过六一儿童节么……”在晚上12点过后,特么,我居然收到了公司全体同事发来的红包,还有我们老总的……

bobapp手机版_bob手机版ios_bob亚洲官网
  4.把我爸的单反摔坏了,他不但没生气,还主动给我点了一支烟,是30块一包的。爸,你咋不抽?爸不抽,你抽。我们父子望着窗外,我默默地抽着烟,彼此都没说话。抽完了!我点了点头。知道为什么要给你抽好日子吗?他拿起擀面杖:因为你的好日子到头了!

bobapp手机版_bob手机版ios_bob亚洲官网
  5.儿子正在换牙期,一颗牙齿松动快要掉了,有点影响他吃饭了,他却当宝贝一样的护着不让我们动。我灵机一动,去买了一大块麦芽糖给他,果然几下子就把那颗牙粘住扯掉了。那家伙拿着牙齿哭的!哇哇的……哭够了,拿着擀面杖打了一下午麦芽糖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