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app手机版_bob手机版ios_bob亚洲官网

依萍啊i

  1.洗澡时,耳朵不小心里进了水,耳洞里湿湿得难受,出来后我歪着脑袋向下倒。老公看到了,皱着眉头拉我躺在沙发上,用棉签帮我沾干,还不无担忧地说:媳妇儿,耳朵进水了我能帮你弄干净,但你脑子里进的水,我是真没办法了!

bobapp手机版_bob手机版ios_bob亚洲官网
  2.一大早,老爸当着我的面给老妈发了520红包,老妈笑的合不拢嘴,拿着手机冲我嘚瑟。我噘着嘴拉着老爸胳膊嗲嗲的说:“爸,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前世小情人???”老爸看我一眼,来句:“我过奈何桥时喝了孟婆汤,前世的事那还能记得起来呀!”我。。。

  3.老婆:老公,今天同学聚会,我真不想去。我:还是去吧,这么多年不见聚聚也好。老婆:好吧,这样,过两个小时,你就打电话,说家里有事,然后我回来。我:嗯,好吧。过了两个小时,我打电话:喂,老婆,家里有点事,你能不能先回啊!老婆:你还是个男人吗?这点屁事你不能自己拿主意啊?什么事情都打电话给我!啪。。。挂了!我。。。尼玛,这是什么情况?

bobapp手机版_bob手机版ios_bob亚洲官网
  4.前几天发生一件丢脸的事,门诊有个女病人说脸痒。我看了她脸许久:你这种红法的皮损我没看过,完全对称还带渐变的,很奇怪。我带她去给主任看,直男主任说:你没看出来吗??这个是打的腮红!病人:对对,我化的妆。

  5.老婆出差,下午下班刚到家,她打过来电话:“你在哪儿?”我答:“家啊。”她说:“是吗?那你告诉我冰箱里有几个土豆?”万幸今晚没出去,我打开冰箱说:“两个。”“那茄子呢?”“也两个!”“青椒呢?”“我数数,四个。”“那行,你炒个地三鲜,我马上到家!”

bobapp手机版_bob手机版ios_bob亚洲官网
  6.带小侄子逛公园,一对对情侣恩爱秀的那叫一个不忍直视,情不自禁的叹了叹气。这时小家伙问道:叔叔,你啥时候给我找个婶婶啊?我微笑着回:等你考100分的时候。只见其愣了几秒,黑着脸说:叔,你千万别拿自己的终身大事开玩笑!我……